叮叮噹!叮叮噹!又快到了一年一度聖誕節,已經想好要去哪裡度過充滿耶誕氣氛的一天嗎?日前獲網路媒體評為「亞洲十大耶誕慶典第一名」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在11月24日正式開幕囉!這次不僅有華麗的馬戲團主題,更是邀請到今年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的黃尚禾,來擔任耶誕城宣傳片的主角!宣傳片今 (22) 日首播,黃尚禾也來到現場,與民眾一同準備迎接耶誕城的開幕。

新北耶誕城至今已連續舉辦六年,今年更是一改素人拍攝廣告片,邀請到在電影《醉.生夢死》、電視劇《一把青》、《天黑請閉眼》嶄露頭角的黃尚禾。黃尚禾指出,以往都是扮演沉重的角色,笑著說一度擔心會不會將宣傳片拍得像是「恐怖耶誕城」。黃另外表示,「看到很多家庭一同來遊玩,氣氛令人開心喜悅,感受到人與人之間情感更靠近、交流更緊密,這才是最符合 Christmas 精神的。」

新北耶誕城將於兩天後開幕,今年還不知道去哪兒過節的朋友,可以開始呼朋引伴一同來感受聖誕的氣氛囉!

黃尚禾表示在耶誕城中,感受到人與人之間情感更靠近、交流更緊密,這才是最符合 Christmas 精神的。   圖 : 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