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台中市長選舉國民黨初選的立法委員江啟臣,昨(21)日首度前進台中海線最北的「甲安埔」地區,在外埔區舉辦問政見面說明會,大約有二百多名支持者到場。江啟臣希望支持者們能提供更多舉辦見面會的地方,他會盡可能前往說明參選理念。

江啟臣的幕僚表示,會視委員的行程而定,目前大約已經排定了10場,平均每周會有3場左右,像今(22)晚就安排在豐原鎮天宮旁,也會安排到原台中市區。

江啟臣說,很高興可到「甲安埔」傾聽大家的聲音,看到鄉親的熱情、小朋友的笑容,會是他繼續堅定的力量,他將全力以赴,給大家一個「幸福的新台中」。希望鄉親以提供適合舉辦見面會的地點。

「大家好我是江啟臣,啟動更好的新台中,台中市長電話民調,請唯一支持江啟臣。」江啟臣的拜票影片已經上架,短短的15秒鐘,只有這幾句話。同樣爭取國民黨提名的立法委員盧秀燕已經啟動電話拜票,江啟臣陣營表示,還在評估是否要要跟進。

江啟臣與支持者互動熱烈。   圖 : 江啟臣服務處/提供

江啟臣開心的與小朋友互動。   圖 : 江啟臣服務處/提供

江啟臣甲安埔說明會。   圖 : 江啟臣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