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中央黨部今(22)日公布,全台總計18個縣市、有54個擬提名2018縣市議員選區。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表示,時代力量身為一個獨立政黨,會負責規劃一份2018選舉的最佳提名名單,所有選舉相關作業不受其他政黨影響;而此次公布僅是第一波,第二波將持續評估進行中。

陳惠敏表示,時代力量按照自己的節奏規劃,逐步對2018年縣市議員選舉做最充足的準備,目前提名、面談等相關工作正陸續進行中。

陳惠敏透露,時力目前預計將於明年1月完成第一波提名人選、明年春天完成所有提名的相關作業;會盡早將競選隊伍整理好,做好準備,爭取大家支持,在2018縣市議員選舉贏得席次,今天公布的是2018預計投入的縣市議員選區,最後確定資訊會視整體作業規劃增減。

此次時代力量公布首波提名選區名單包括:台北市(5區)、新北市(6區)、桃園市(4區)、台中市(6區)、台南市(3區)、高雄市(4區)、基隆市(1區)、新竹市(3區)、新竹縣(1區)、苗栗縣(2區)、彰化縣(3區)、雲林縣(3區)、嘉義市(2區)、屏東縣(2區)、宜蘭縣(2區)、花蓮縣(4區)、台東縣(2區)、澎湖縣(1區)等18個縣市,總計54個選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