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英雄聯盟》的知名輔助選手「Olleh」22日在其推特上表示,已經幫4人找到明年2018賽季的隊伍了,並稱讚4人都是優秀的人才,值得優秀的戰隊;不過,Olleh卻沒提到自己之後的動向。

Olleh原本是《英雄聯盟》北美賽區隊伍「Immortals(IMT)」的輔助選手,之前亦曾參予《英雄聯盟》台港澳LMS賽區的Hong Kong E-sports(HKE)戰隊,因此對台港澳的粉絲來說Olleh並不陌生。不過,由於2018賽季,北美《英雄聯盟》聯賽改組為聯盟制,未獲得聯盟席次分配的IMT被踢出《英雄聯盟》的北美聯賽,因此IMT旗下的《英雄聯盟》選手確定全員失業。

Olleh先前以精湛的技巧被不少網友譽為「NA第一輔助」,並與其他隊友一起將IMT帶入本屆《英雄聯盟》世界賽,此刻卻迎來失業的結果,令不少粉絲惋惜。而Olleh在推特上表示已經幫4人找到新隊伍,並自嘲自己好像是個仲介(Agent),雖然語氣相當歡樂,不過也似乎暗示著自己尚未找到2018賽季的新東家,字裡行間透露出不少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