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Entertainment Sports Programming Network)的報導,《英雄聯盟》北美賽區的王牌上路、Cloud 9(C9)戰隊的上路選手Impact宣佈將加盟新東家:Team Liquid(TL)。

Impact是一位拿過《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選手,當時他的隊伍是韓國的SK Telecom(SKT),之後Impact便轉往北美發展。而Impact與北美戰隊C9的合約已於11月20日到期,因此Impact選擇了TL作為其2018賽季的新隊伍。特別的是,有消息指出Impact拒絕了韓國老東家的合約。而雖然Impact拒絕了SKT而令各方議論紛紛,不過SKT並未對此表達任何回應,僅以一句「我們無法討論或者確認與選手合同相關的任何內容。」迴避這個問題。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Liquid戰隊也引入了前Immortals(IMT)戰隊的多位選手,因此2018賽季時,Impact的隊友可能會是Xmithie、Pobelter等人,因此這消息也引起了IMT的粉絲們的廣泛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