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迎來了轉會期,許多選手都成為了自由人,今年韓國賽區夏季賽新科冠軍LZ亦迎來巨變,在整個夏季賽中都扮演舉足輕重角色的下路組合「PrillA」PraY與GorillA將轉會,這對炙手可熱的下路搭檔最後將會前往何方,也成為了近日大家討論的話題。

面對轉會期,LZ戰隊可以稱得上是分崩離析,LZ的教練金正秀(김정수)與下路二人組PraY與GorillA在協商之後都選擇離隊,恢復自由人身分的他們目前可以與任何隊伍簽約,至於上路選手Khan也尚未確定續約,另外兩位先發選手Bdd和Cuzz,他們的合同將分別在2018和2019年到期,但少了PraY和GorillA這兩位隊伍的中流砥柱,LZ很有可能受到很大的衝擊。

雖然目前PraY已經將自己的小號改成了「自由人金鐘仁」(金鐘仁為PraY本名),但目前隊伍還在盡可能的協商,希望PriillA能夠留在隊內,畢竟這個組合曾經多次奪下韓國賽區的冠軍,一旦恢復自由選手將會是許多戰隊所渴求的對象,而且不論加入哪支戰隊都會提升隊伍能力許多,因此這兩位選手的動向也格外受到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