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英雄聯盟》迎來轉會期,不僅是選手、許多教練也都在自由市場之中,而先前IMT教練Ssong即將作為主教練加入北美戰隊TSM。他的年薪估計將是他在IMT年薪的2倍。

今年IMT在北美賽區中表現出色,IMT這支隊伍原本屈居後段班在Ssong帶領下成功進軍世界賽,也使得Ssong的聲譽水漲船高,但由於北美賽區聯盟化,也使得IMT的《英雄聯盟》項目戰隊被解散,Ssong也恢復了自由之身,他透過個人社交帳號放出消息,尋找新戰隊,TSM向他遞了橄欖枝。

根據電競仲介的消息指出,Ssong在IMT的年薪大約是15萬美金,但他也提到希望未來薪資能夠翻倍,如果真如他所言,TSM給予他的薪水很有可能是3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900萬元,相當可觀,加上國外資深電競記者「DeKay」Jarek Lewis在個人網站「Per Sources」上爆料,TSM很有可能引進G2下路雙人組Zven和mithy,進而取代現有下路組合Doublelift和Biofrost,也使得TSM整支隊伍煥然一新,但確定名單仍未出來,也使得一切都還是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