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0)日是許多《英雄聯盟》職業選手合約到期的日期,也使得許多選手目前都處於自由身的狀態,曾效力於韓國SKT的上路選手Impact便是如此,目前在北美戰隊C9旗下的他拒絕了老東家的邀請。

根據韓媒「Inven」報導,今年夏季賽飲恨敗給LZ,世界總決賽時又慘遭SSG血洗的SKT聯繫到了前隊員、目前效力於北美戰隊C9的Impact,並向他遞出了橄欖枝,但Impact回絕了他們,Inven更進一步指出:「SKT在回顧今年隊伍的表現時,認為他們的表現不佳是上路差異。」而這也很有可能是SKT聯絡Impact的主因。

至於Impact拒絕SKT的原因,一來可能是薪水上的差異,二來是「SKT」這塊招牌實在太沉重了,而Impact在2013年加入SKT T1 K戰隊,而且一直在隊伍中待到2014年末,在那兩年中,SKT奪得了世界冠軍並達到巔峰但同時也跌落低谷,而今效力於C9的Impact也在今年世界賽場上打出精彩出色的表現,而他的合約也將在美國時間11月20日到期,而據消息源指出,他也正在尋找符合自己預期的隊伍。

而SKT戰隊對此事的回應為:「我們無法討論或者確認與選手合同相關的任何內容。」巧妙地迴避了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