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被《GQ雜誌評選為2017年度風格男人,柯P日前拍攝照片,以油頭搭配西裝扮相,與平時總是穿著簡單襯衫、搭配高腰褲的風格非常不一樣,化身型男。柯文哲今(20)日表示,他那套西裝竟要30幾萬,穿完、拍完照後就趕快還人家,直呼「實在太貴了」。對於網友吐槽他美肌開很大,他笑說「我也覺得」,笑稱拍出來的照片是「化腐朽為神奇」。

GQ》雜誌近期票選2017年度風格男人,包括金鐘影帝吳慷仁、金曲獎歌手盧廣仲、跨界主廚江振誠、風格企業家李彥良等人入選。最意外的是,平常穿衣風格總是隨興,搭配一雙萬年球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獲選,並獲邀拍攝照片,難得穿起西裝、繫上領結,並手拿一本書,搖身一變化身型男,氣勢完全不同。

柯文哲上午出席北市社會企業推廣服務計畫社企媒合暨成果發表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被票選為風格男人,柯笑說,他也不曉得,只是人家叫他去他就去,那套拍攝的西裝要價30幾萬,他穿完、拍完照後就趕快還給人家,深怕穿壞掉,「實在太貴了」。

有媒體問他,自認是什麼風格入選?柯文哲表示,他也不曉得,但是有打扮有差。對於網友酸他照片美肌開很大,柯P笑說,「對啊,我也覺得,那個化妝品都很貴的」,擦粉後才變這樣,對於獲選沒什麼想法。

至於拍攝出來的結果滿不滿意?柯文哲則笑稱,「化腐朽為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