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9)日的《英雄聯盟LMS All-Star 明星賽,「法術奧義」一戰中,被網友笑稱「嗑藥嗑到ㄎㄧㄤ」的WS中路選手K與閃電狼當家輔助SwordArT展開了法師對決,最後SwordArT險勝K,發表感言時卻驚爆自己仍眷戀著舊隊友?

在今日明星賽LMS All-Star 明星賽的「法術奧義」項目中,雙方都必須選用法師來進行單挑,先吃到100隻小兵抑或擊殺對方即可得分,SwordArT選出了「黑暗領主」星朵拉,K則選出了瘋瘋癲癲的大發明家「漢默丁格」,遊戲開始時,不論是吃兵或者是血量K的都是佔上風的,不料雙方爆發衝突時,星朵拉下了關鍵的「虛弱」,薑還是老得辣,最後由SwordArT奪勝。

面對這樣的結果,K一臉無法置信,而SwordArT更直接笑著說:「爽啦!」表現出他開心的情緒,賽後採訪時,SwordArT甚至高傲地表示自己選星朵拉是不想讓K太難看,但也笑著說,打輔助打太久都忘記怎麼吃兵了,所以才瘋狂漏兵,更脫口而出:「我那時候在想:『為什麼我的AD沒有在旁邊?NL應該要在我旁邊的啊!』我的AD應該要在我旁邊吃兵這樣。」言談之間無意流露出對老隊友的懷念,最後甚至揚言要與自家天才中路選手Maple輪替,也讓台下哄堂大笑,展現出明星賽「for fun」的氣氛。

閃電狼當家輔助SwordArT。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