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19)日為身障者舉辦保球齡賽慶祝123周年黨慶,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立委江啟臣盧秀燕以及中常委楊瓊瓔等人齊聚豐原區双木保齡球館,業者賽後捐出場地費,多名與賽者也捐出獎金,幫助更需要各界愛心的私立惠明盲童育幼院。

台中市黨部指出,慶祝建黨123週年,上周末已完成表揚大會,今天與大台中青工總會於豐原區双木保齡球館共同辦理「為身障者圓夢~用愛滾動做公益」,希望以公益總動員的方式,與青年朋友們一起投身公益,以政黨的力量輔助社會各階層,讓台灣成為一個重視公益、尊重弱勢且處處充滿溫暖的大家庭。

主委陳明振表示,用公益行動關懷弱勢來歡度黨慶是很有意義的活動,他鼓勵大家多一點愛心,社會就匯集更多的溫暖,存好心、做好事就能進一步淨化社會,改善社會風氣。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女士、立法委員江啟臣、盧秀燕、中常委楊瓊瓔、游家富以及大台中青工總會長林育潤等人以坐輪椅、親身體驗身障方式開球,為活動揭開序幕。

賽後,除了双木保齡球館捐出場地費外,身障團體們為傳遞社會的同理心與愛心,也紛紛捐出他們所得的獎金,現場轉捐贈給資源更匱乏的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慈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及財團法人基督教惠明盲人福利會附設台中市私立惠明盲童育幼院,讓所有人可以了解到只要有心,人人皆可幫助到更需要的人。

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   圖 :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提供

立法委員盧秀燕。   圖 :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提供

立法委員江啟臣。   圖 :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