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9)日凌晨00:01,因胰臟癌病逝的前農民立委戴振耀,靈堂設在戴振耀高雄橋頭區白樹村的住家,一早總統蔡英文的悼唁花籃已送抵靈堂前,前副總統呂秀蓮、高雄市陳菊分別於七點、九點,親臨悼唁追思。

與戴振耀同是美麗島事件受難者的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和前民進黨文宣部主任的名嘴陳文茜、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李昆澤,也到也早上親赴戴振耀靈堂前追恩。

佈置簡單隆重的戴振耀靈堂,還擺置了總統頒授的勳章,及載記戴振耀致力農民運動,受政治迫害滄桑悲壯又樂觀的一生《鹽水大飯店—戴振耀的革命青春》樣書。

立委陳其邁、高市議員陳政聞志靈堂悼戴振耀。   圖 : 陳奕/攝

今(19)日凌晨00:01,因胰臟癌病逝的前農民立委戴振耀,靈堂設在戴振耀高雄橋頭區白樹村的住家,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許智傑、李昆澤,早上親赴戴振耀靈堂前追恩,戴振耀長子戴乃聖靈堂前答禮。   圖 : 陳奕/攝

佈置簡單隆重的戴振耀靈堂,還擺置了總統頒授的勳章,及載記戴振耀致力農民運動,受政治迫害滄桑悲壯又樂觀的一生《鹽水大飯店》一戴振耀的革命青春樣書。   圖 : 陳奕/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