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政府今 (19) 日上午在草屯台灣演藝坊,舉辦106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及公益彩券宣導活動,吸引約1,600人參加,除了豐富的摸彩品,還有公益彩券優良從業人員頒獎、身心障礙團體競賽、闖關體驗、風車彩繪等活動,現場相當熱鬧。

南投縣長林明溱、立委馬文君、縣議員李洲忠、簡景賢、黃文君等,也都到場表達對身障鄉親的支持與關心。林明溱表示,南投縣目前身障者有3萬4,011人,縣府對身障者福利相當重視,除了將免費乘車補助額度從每月300元調高至1千元,也在縣府資訊大樓成立了第2個輔具中心,提供身障朋友更完善服務。林縣長也鼓勵大家多多外出走走,縣府也將盡力提供幫助。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全縣身心障礙者、家屬及社會各界共襄盛舉,摸彩品相當豐富,有50吋、40吋液晶電視及腳踏車等等,並有精彩節目表演、園遊會、有獎徵答,希望讓大家都能放輕鬆盡情地玩,度過充實又愉快的周末假期。

南投縣長林明溱頒獎給受獎者。   圖 : 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國際身障日活動的現場攤位。   圖 : 南投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