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Garena主辦的《英雄聯盟LMS明星賽,於11月18日晚間18:10分正式開幕。首先登場的就是由知名實況主與選手們帶來的中路單挑大賽!

第一場,由兩位知名的女實況主「鳳梨妹」和「小雲寶寶」進行中路對決。鳳梨妹是個以「卡爾薩斯」(俗稱死歌)從中路起家的傳奇實況主,遊戲態度相當的正面積極,並以其「勇敢」的支援風格打出知名度。而小雲寶寶則參與過LMS賽區知名電競俱樂部ahq的女子戰隊「ahq Girls」,現為實況主的她,風格相當嗆辣,就連感情史被網友揶揄也不以為意,甚至本人曾表示「看鄉民怎麼酸自己,很多時候覺得很有創意,自己都會笑出來」。

第二場,則是由現役LMS電競選手帶來的頂尖對決,由閃電狼Flash Wolves(FW)的當家中路「Maple」對上J Team(JT)的中路「FoFo」。FW的Maple原本中文ID是「楓棠歲月」,曾數度帶領FW出國比賽,在LMS賽區屬於相當強勁的第一線選手,當年著名的網路成句「楓棠17歲,其他隊洗洗睡」就是形容Maple的實力之強,只要通過《英雄聯盟》職業賽的17歲年齡門檻,就沒人擋得住了。另外,JT的FoFo則是JT的堅強班底,稍早JT宣佈隊上先發成員4人全數離隊,明年2018賽季的JT,老隊員中將僅剩FoFo扛住大局。

第三場的中路對決則有點不太一樣,是一場由實況主與選手混搭的2V2對決,由HKA Unified與「狂暴小建」組隊,對決M17 Dreamer與「花輪」Gear的組合。由於是組隊搭檔對戰,隊員間的互動料將充滿趣味。

第四場、第五場則回到現役LMS電競選手的單挑,分別是FB Enzz對WS Breeze、「小夜夜」ahq Albis對RG的PK。由於雙方都是現役選手,可以預想,這兩場比賽也將迎來精采的技術對決。

中路單挑賽為11月18日《英雄聯盟》LMS明星賽首先登場的活動,比賽將於晚間18:10分正式開打,而在中路單挑賽打完之後,則接著會有兩場「5v5」的召喚峽谷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