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賴清德南下屏東,昨(17)日出席屏東地方座談會,而今(18)日首站行程便前往當地信仰中心的慈鳳宮及玉皇宮上香參拜祈福,全程由屏東縣潘孟安陪同。

潘孟安表示感謝賴清德南下傾聽民意,並肯定座談會中賴清德展現的執政誠意和決心。潘孟安指出,中央部會首長要接受立法院的質詢監督,又要奔走推動政策,行程相當忙碌。他笑稱,公務員們沒有一例一休,還要下鄉隨院長全台跑透透,很辛苦,但也證明賴清德是做事的內閣,「會做事的內閣,就是人民的福氣」。

賴清德表示,這次到台灣各縣市說明前瞻建設與長照2.0的環島行程,屏東是首站。推廣政策之餘也可同時聽取地方政府看法,縮短中央與地方的差距。賴清德同時也肯定潘孟安的執政成績;他近一步指出,潘孟安立委及縣長的政績都相當不錯,且前瞻計畫已為屏東爭取到近80億元經費,還有恆春觀光旅遊醫院整建、榮總屏東分院等,光這二項建設就超過上百億元。此外,老舊校舍改建、歷史建物、交通建設經費等政策在在證明潘孟安帶領的縣府團隊優秀認真。

行政院長賴清德出訪屏東,今日至慈鳳宮及玉皇宮上香參拜祈福,全程由屏東縣長潘孟安陪同。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行政院長賴清德出訪屏東,與屏東縣長潘孟安互相肯定執政成績。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