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普遍附有照相機鏡頭的現今,手機能夠拍照已不稀奇;不過,若是拍完能夠直接印出實體照片,那可就會吸引不少目光了。摩托羅拉(MOTO)最新推出的「Polaroid」就辦到了這點:直接將手機變身成拍立得相機。

這個新產品,實際上是一個能夠貼附於MOTO Z手機背面的模組式設計。新產品全名為「Polaroid Insta-Share Printer」,擁有一顆實體按鈕。將此模組裝載於MOTO Z手機後,此按鈕可當作長按、短按等快門功能來使用。而當然,除了印出當下拍攝的照片,使用者也可以選擇列印已經存於手機裡面的圖片。

其實,針對相片的「隨身列印機」產品早就已經出現在市面上,例如LG的「LG Pocket photo」等產品。不過此次MOTO最新的產品則有個特點,就是它可以完全跟手機本體結合,成為一個整體。目前市面上販售的口袋印表機、行動印表機等產品,不管設計與規格如何,使用起來就是個手機的外接裝置;但MOTO的「Polaroid」則讓列印機直接成為手機的一部分,使用起來就像在直接使用一台「可以列印的手機」。

從官方披露的照片中能夠發現,「Polaroid」已可完美的與MOTO Z整合在一起,貼合在手機的背部。「Polaroid」將在12月6日開始發售,目前已在MOTO的官方網站上架。雖然官方表示這是給「MOTO Z」手機的模組,不過這模組化也吸引了不少目光,更讓不少使用者期待「Polaroid」是否能夠用在其他廠牌的手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