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前立委丁守中今(17)日透過臉書粉絲團宣布,明天他將舉辦參選說明會,正式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舉,這也將是丁第五度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北市,屆時將透過網路直播,向市民說明理念。

臉書專頁「丁守中粉絲團」今日指出,「各位朋友,我們要出發了」,宣布明天丁守中將舉辦一場參選說明會,說明其市政願景與理念,正式宣佈投入市長選舉,「我會堅持到底,直到市長勝選為止」。

丁守中指出,這一場市長選舉,要比經驗、比政策、比理念,打一場全新的選舉。所以明天這場說明會,也會打破一般選戰窠臼,「我們現場不做選舉動員,而是會透過網路直播,透過演說,向廣大市民說明我的理念」,他也邀請各位支持他的朋友,透過網路、通過手機,在第一時間共享這個寶貴的時刻。

丁守中表示,過去4年,台北市停滯不前,已經嚴重損害到台灣與台北的競爭力,我們不能再等4年,「我有信心,一定能團结所有關心台北市未來的朋友們,獲得勝選,讓台北市重返榮耀」。

丁守中深耕地方多年,過去已4度投入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分別為1994年、1998年、2006年及2014年,但卻始終未能如願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2014年黨內初選對戰連勝文的那一次,丁守中還曾以「膨風水蛙」廣告,暗諷連勝文這位「政治素人」,讓曾為丁師長的連戰痛批丁「忘恩負義」。

丁守中宣布參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