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優秀身障員工獲得社會肯定,鼓勵企業進用身障朋友新北市政府今 (17) 日舉辦「106年度績優身心障礙就業服務表揚暨身心障礙就業促進成果發表會」,市長朱立倫呼籲企業及民眾給予身障朋友支持,持續發揮愛心,為社會帶來更多陽光。

朱立倫表示,今日獲獎的身障朋友都很不簡單,每位得獎者及單位背後都有段令人動容、勇敢向上的故事與奮鬥歷程,希望企業多進用身心障礙員工,因為社會的支持,能為身障朋友的家庭帶來莫大鼓舞,也讓身障朋友找到自我與希望。

今年獲選為本年度身障模範勞工的陳培源,因八仙塵爆意外導致全身65%三級燒傷,但他透過持續不間斷的復健,勇敢地重返工作崗位,更努力研究改善公司收發的作業流程,提升公司作業效率,因而獲得推薦入選,這種精神值得敬佩。

勞工局表示,今日表揚暨成果發表會除頒發各項獎項外,現場也邀請LOVE輪椅舞及張林峰等多位身障街頭藝人接力演出,並由張高雄顧問進行專題演講「職務再設計創意分享」及兩場次專題報告「居家就業經驗分享」、「新北市穩定就業個案結案後之工作適應追蹤研究」與實體成果發表等方式,讓相關身心障礙就業服務機構團體相互交流、經驗分享,提升新北市身障就業服務的品質與能量。

新北市政府今(17)日舉辦「106年度績優身心障礙就業服務表揚暨身心障礙就業促進成果發表會」,市長朱立倫呼籲企業及民眾給予身障朋友支持,持續發揮愛心,為社會帶來更多陽光。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朱立倫表示,今日獲獎的身障朋友都很不簡單,每位得獎者及單位背後都有段令人動容、勇敢向上的故事與奮鬥歷程。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