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雕裡有85大樓!想看光雕不是只有特殊節日才看得到,11月22日至26日連續5天,每天晚上19時、20時、21時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舉辦《The Fist Seeds榕樹下的記憶》,展出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大型戶外投影光雕與真人互動演出,想看震撼人心的光影藝術,不如在月底安排一場高雄小旅行,走一趟衛武營,還能去知名夜市大啖小吃,眼福、口福都能顧到,這麼滿足的高雄小旅行,快趁早安排吧!

文化部所屬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在11月22日至26日連續5日,每天晚上19時、20時、21時於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戶外劇場舉行《The Fist Seeds榕樹下的記憶》影音光雕演出活動。

這次光雕秀為2017亞洲劇院最大外牆的影音光雕演出,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特別邀請2010年上海世博會主題秀「城市之窗」多媒體音樂劇的創作團隊──奇觀藝術規劃設計,匯集光雕、舞蹈、音樂、戲劇等原創藝術,以國際級製作,展現衛武營前世今生的故事。

為期5天的光雕演出,首次結合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大型戶外投影光雕與真人互動演出,邀請高雄市兒童合唱團化身為音樂精靈,在碩大的光雕劇場上演唱,還有在地舞蹈家張雅婷帶領舞者及特技表演者、代表傳統的真意堂戲曲會社社長陳文龍等近50位各領域藝術表演者,獻身衛武營多媒體光雕中,引領觀眾進入榕樹林裡的藝術秘境,描繪出南台灣未來藝術的無限想像。

每段光雕演出章節,都是述說著這塊土地上的曾經,觀眾不但可以心領神會,更能看到衛武營即將展開雙翅,帶領台灣飛向未來,走向世界,將為南台灣一次豐富難得的藝術饗宴。

除了每晚7點戶外劇場影音光雕的狂想外,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同時策畫展出「新生代互動影音裝置藝術展」,邀請來自全台灣各處的年輕藝術家,在業界專家輔導下,運用新媒體藝術的表現手法,講述那些關於衛武營,以及高雄這塊土地的記憶。

想在南台灣和煦的夜晚下,共同感受這場難得的文化饗宴嗎?那就得趕快安排時間,給自己來個滿足聽覺與視覺享受的高雄小旅行。

為期5天的光雕演出,首次結合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大型戶外投影光雕與真人互動演出,邀請高雄市兒童合唱團化身為音樂精靈,在光雕劇場上演唱,還有在地表演者獻身衛武營多媒體光雕中,引領觀眾進入藝術秘境。圖為衛武營光雕秀模擬示意圖。   圖: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提供

除了每晚7點戶外劇場影音光雕的狂想外,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同時策畫展出「新生代互動影音裝置藝術展」,全台各處的年輕藝術家,運用新媒體藝術的表現手法,講述那些關於衛武營這塊土地的記憶。   圖: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