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大選期間,便信誓旦旦要在美墨邊界築起圍牆,阻擋非法移民入境。此舉不但遭到墨西哥當局與國際社會的反對,在美國境內也有極多異議。桌遊公司「毀滅人性」(Cards Against Humanity)更索性買下美墨邊界的某些土地,採取行動阻撓川普的築牆計畫。

CNN報導,總部位於芝加哥的桌遊公司「毀滅人性」,15日在官網上推出促銷活動,只要顧客捐15美元給他們的阻撓圍牆興建專案,就可以換取神秘小禮物。幾個小時之後,就已經銷售一空。

桌遊公司「毀滅人性」在網站上說,川普害怕墨西哥人,想要用2百億美元興建一道所有人都知道不會有成效的圍牆,所以該公司在邊界買下了一些空地,並且找了專門打徵收公共用地官司的律師事務所,好讓川普的圍牆興建工程變得更困難。

該公司並沒有明白說出他們買下的確切地段,只說是美墨邊界數英畝的地帶。在其官網所貼出的影像檔中,呈現的是有野馬奔馳的灌木叢林地帶。

美國總統川普對外來移民態度不友善,頻頻放話要阻止移民進入美國境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照片

桌遊公司「毀滅人性」公布的影片中,沒有說明買了哪個地段,只出現野馬奔馳的灌木叢林地帶。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