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國外用戶抱怨在iOS 11作業系統使用YouTube看影片時,會快速消耗電力,YouTube社群小編在官方推特(Twitter)帳號回應,正致力修復此問題,請用戶耐心等候。

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日前報導,YouTube客戶支援的推特帳號收到許多用戶抱怨,在搭載iOS 11的iPhone 或iPad上使用YouTube App看影片,會造成裝置發燙並快速消耗電力,甚至有iPhone X用戶看了30分鐘影片竟耗電20%,希望YouTube能盡快更新。

報導指出,針對用戶抱怨YouTube耗電,YouTube社群小編在推特上除了感謝用戶回報相關疑問,也表示YouTube正致力修復此問題,請用戶耐心等候。

9To5Mac報導也發現,雖然YouTube App已於13日釋出更新,卻未說明改善了哪些項目。報導中提出建議,用戶如果等不及更新,除了解除安裝YouTube App之外,也可以改用Safari瀏覽器在行動版網頁上觀看YouTube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