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大巨蛋案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4)日在市議會表示,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交保了,等他休息夠了,會把他找來談大巨蛋,問他要不要繼續蓋。不過,代表北市府跟遠雄談判的副市長陳景峻今(15)日則說,他認為趙藤雄才剛出來,聽說身體不好,是否要找他本人來談必須要考慮一下,人的問題還是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陳景峻今出席「北北基好玩卡」開賣記者會,對於柯文哲昨在議會表示,等趙藤雄交保後「休息夠了」,會叫副市長陳景峻把趙藤雄找來,問他大巨蛋案的後續。陳景峻表示,不管是趙藤雄,或是遠雄總經理湯佳峰,皆代表遠雄團隊,開會的時候也有正式公文書,代表遠雄所做的承諾與開會紀錄,至於要不要找趙藤雄本人,他認為,趙藤雄剛出來,聽說他身體不好,擔心請他進來市府,引起不同解讀,他自己還在思考這個問題。

陳景峻表示,如果找趙藤雄進來市府會面,媒體一定會大陣仗並問到其他問題,他覺得會滿尷尬的,而且有遠雄集團的人來開會也是代表著遠雄,有需要趙藤雄本人來嗎?他還要考慮一下,不要引起情緒反應,依法行事處理完整,人的問題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至於柯文哲昨在議會市政總質詢時,因民進黨市議員周柏雅追問雙城論壇的國安會講稿事件,造成雙方有些言詞交鋒,並嗆「要黨團處理一下」,甚至發生柯上任以來首度總質詢提前散會的情況。陳景峻則說,這是彼此間的看法不同,柯文哲認為這是國安問題,不宜把國家機密在議場上大剌剌的說出來,議員其實也沒有很堅持,只要把國安單位、流程、人事時地物說清楚就好,柯也說會在議會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