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MS賽區的隊伍「J Team」(JT),在12日舉行的粉絲見面會中,宣佈了大地震等級的人事異動:Jay、Morning、Refra1n三名選手將從JT離隊「畢業」,再加上之前宣佈退役的世界冠軍老將Bebe,在下個賽季開始前,總共已有4員重要選手離開了JT。在下一個《英雄聯盟》賽季中,JT原本的選手,將只剩下FoFo仍然留在隊上。

 JT是一支目前由藝人周杰倫經營的戰隊,其前身是2012年《英雄聯盟》S2世界大賽的冠軍隊伍「台北暗殺星(TPA)」,而在周杰倫取得經營權之後,即將隊伍名稱從TPA更名為「J Team」(JT)。在當年奪冠的TPA選手中,Bebe是碩果僅存仍在服役的選手,其餘TPA成員皆早已退役,轉任賽評、教練,或經營實況事業等。

在12日的JT粉絲見面會中,JT戰隊總監Willy當場宣佈了有如震撼彈的消息:接下來將會有四位選手會離開J Team,包括Bebe、Jay、Refra1n與Morning。在下一個《英雄聯盟》賽季中,JT原本的選手,將只剩下FoFo仍然留在隊上。而在4人離隊之後留下的缺口,JT的選手名單接下來將改為:上路Rest、中路FoFo、輔助Breaker,而AD則是從RG戰隊轉來的LilV,此外,從JT二隊拉上來的叉燒包則成為替補選手。不過對於JT的新打野選手,Willy則語帶保留的表示,新的打野人選並非檯面上曾出現過的人,且他們也尋找很久,「保證你們想不到是誰」,不過Willy也透露,大換血後的JT將會全隊都20歲以下,JT將成為相當年輕的「幼幼班戰隊」。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選手離隊後的動向。Bebe在退役後仍然會是JT的簽約實況主,但Morning在粉絲見面會上則明確表示,離隊後「我不會退役」。離隊卻不退役,代表Morning將繼續征戰《英雄聯盟》的職業賽事,那麼,哪一個戰隊會成為Morning的下一個東家,這點也相當值得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