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7世界大賽已於11月4日結束,而大賽後的休賽期,就是選手們與家人團聚的短暫假期。休賽期中剛好碰上了11月11日的「單身節」,中國LPL賽區Royal Never Give Up(RNG)戰隊的知名選手Uzi卻羨煞了一眾網友:Uzi的女友在Instagram上貼出兩人甜蜜出遊的照片。

RNG戰隊在今年《英雄聯盟》的世界大賽中打入四強,並與歷屆三冠王、今年的亞軍勁旅SK Telecom(SKT)在四強賽中打得難分難解,而RNG隊伍中的靈魂人物就是Uzi。幾年來被電競圈譽為「非韓第一AD」的Uzi,因其激進卻技巧高超的戰鬥風格,而從老隊友那裡得到一個「狂小狗」的稱號,並在今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中,連續奪得小組賽、八強賽等階段的「擊殺數」排行第一,雖然RNG今年止步四強,但在賽後,Uzi仍獲外媒評選為「世界第一AD」。

而11月11日因「1」的孤獨諧意,在中國被網友普遍稱為「單身節」。在這一天,Uzi的女友、社群帳號「aomimmi_cool」的女網友在Instagram上貼出了兩人相偕出遊的合照,引得一眾網友連聲稱羨,除了不少Uzi的女粉絲表示心碎、不可置信之外,甚至還有網友留言「教練,我想打電競」,場面可說相當逗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