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詩意的季節,也是柿子的季節。說到柿子,絕不能錯過台中市和平區出產的甜柿啦!一顆顆甜柿個頭碩大、色澤飽滿,口感鮮甜又青脆,就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為的行銷美味的甜柿,和平區公所特別推出「2017原味和平.甜蜜柿代」系列活動,即日起至19日在和平區自由里雙崎公園盛大舉辦,來到現場可以看表演、玩遊戲、拿好康,不僅有好吃的柿子,還有美味的泰雅原風創意料理及皮脆肉嫩的鮮美烤大豬供民眾享用!

和平區擁有天賜的自然美景、農特產品、泰雅文化及豐富旅遊資源,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行銷自由里、達觀里及中坑里的優質農特產,讓民眾認識甜柿的故鄉。另外當地的泰雅部落也歡迎遊客到部落玩,體驗生態旅遊及原民特色文化。

除了今天的開幕活動,1118日和平區公所也將於桃山部落市集舉辦「達觀部落甜蜜柿代.歡樂舞台」,凡於活動攤位消費100以上,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獎項包括谷關溫泉泡湯券、五葉松洗碗精、鮮美和平甜柿、開瓶器和捲尺等精美禮品,歡迎民眾前來一同歡享甜柿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