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陳菊明年任期將屆滿,市議員周玲妏今 (10) 日關心陳菊卸任之前對市政還有什麼願景,陳菊今天總質詢答覆表示,第一個要完成的是十全路滯洪公園,她任內打通十全路,十全滯洪公園一定要完成,為了十全滯洪公園,付出了很大的代價,遭受很多抹黑攻擊,但為了高雄的發展,她可以承受。

陳菊表示,市府團隊即使是最後一年,都是來去自如,下台漂亮,明年10月前完成十全滯洪公園;其次,鐵路地下化明年8月通車後,產生的15.37公里的綠色廊道,至少能完成其中一段。而興建覆鼎金雙湖森林公園,在遷走墳墓後民政局也正趕工當中,預計明年底完成,要讓從高速公路南下到鼎金交流道時看到高雄不是墳墓,是綠色森林園區,讓市民看到綠色與希望。

陳菊指出,高雄有65公里的海岸線,過去大家看到台南的黃金海岸,但一進高雄卻看到非常凌亂的茄萣海岸,所以高雄市全力整頓茄萣海岸公園,做了第1期、第2期工程,目前到了第3期,已要求一定要在明年暑假完成,盼能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陳菊說,市政是不斷的進步,永遠做不完,中央核定亞洲新灣區建設經費達2000多億元,未來期盼高雄有優質的市長接續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