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機編號2040幻象27日失事,飛官何子雨下落不明。陸軍今(10)日特地製作影片《祈福》,表達對友軍同袍有難的誠摯關懷,並希望何子雨平安歸營。

這支影片由公布在臉書「國防部發言人」帳號。內文指出,對於空軍幻象戰機飛官何子雨上尉於7日晚間在執行夜航訓練時失聯,陸軍司令部特別製作影片《祈福》,表達對友軍同袍有難的誠摯關懷。

陸軍強調,三軍雖然在各自的領域上發揮軍事專業,但官兵對愛國的熱情、理念、目標是一致的,絕不容許外界質疑、詆毀,也呼籲國人疼惜這群投身軍旅的年輕官兵,共同為子雨祈福,希望他平安歸營,回到飛行線上,繼續捍衛領空。

陸軍指出,「空軍捍衛領空,海軍兒護衛海疆,陸軍堅守寸土」,軍人所謂的「勇」,是建立在對國家的大愛上,也為不負國人之所託。陸軍鄭重呼籲,以三軍一體的「勇」,與國人的「愛」,共同為勇敢的戰士,為子雨祈福,「讓咱們再繼續併肩共同奮鬥」。

 

對於飛官何子雨目前下落不明,陸軍司令部拍攝影片為他祈福。   圖:翻拍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