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消息人士昨天表示,資深演員克里斯多夫普拉瑪將取代凱文史貝西,於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的警察劇情片「金錢世界」中演出。

法新社和每日郵報報導,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遭控性侵後,演藝事業如自由落體般垂直墜落,昨天又出現另一起新的指控。

消息人士說,劇組正加速重拍進度,索尼(Sony)旗下的三星電影公司(TriStar Pictures)擬讓電影於12月22日上映,「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將取代史貝西」。

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補充說:「他們努力讓電影於12月22日上映,若有人可如期拍攝完畢,那就是史考特。」

「金錢世界」描述億萬富翁約翰保羅蓋提(John Paul Getty)於1973年綁架仍是青少年的孫子約翰保羅蓋提三世(John Paul Getty III)。普拉瑪將飾演約翰保羅蓋提。

麻薩諸塞州的一名母親昨天指控史貝西去年在南特基(Nantucket)渡假島性侵她18歲的兒子,並指警方已經著手進行刑事調查。

警方不願證實或否認相關指控是否成案,但這名女子的控訴,是史貝西面臨的諸多指控中,最新的一起。

史貝西上週被網飛(Netflix)開除,他在網飛熱門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中飾演要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