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評論高雄市長陳菊舉債問題,引發綠營反彈,傳出民進黨昨(8)日召開中常會時,對柯P更是罵聲連連,陳菊也批柯「飽漢不知餓漢飢」。柯文哲今(9)日聽聞後表示,「還好啦、還好啦」、「那也沒辦法,有時候講實話就是會被K啊!」

柯文哲日前針對縣市舉債問題開砲,指高雄負債2600億元的舉債額度,陳菊任內就用了2400億元,全台各縣市財政逐漸「苗栗化」,與陳菊槓上。民進黨昨日召開中常會,綠營也在批評柯P,立委劉櫂豪諷刺柯是「朱門酒肉臭」,陳菊也酸柯「飽漢不知餓漢饑」。

柯文哲上午出席南港中南公宅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陳菊嗆他「飽漢不知餓漢飢」,柯P說「還好啦、還好啦」;有媒體問,昨日民進黨中常會都在幹譙他,柯文哲聽聞後表示,「那也沒辦法,有時候講實話就會被K啊!」

記者問,柯是否有錢人不懂窮人的苦?柯文哲嘆了一口氣,「我也不是很有錢啊!」媒體追問劉櫂豪諷刺北市府「朱門酒肉臭」,柯直呼「哪有那麼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