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雄聯盟全明星賽即將在美西時間 2017/12/07(四)至 2017/12/10(日)於加州洛杉磯 NA LCS 體育館舉行,各賽區將選出一支明星夢幻隊伍應戰,各賽區的戰隊都熱情拉票中,今(8)日韓國戰隊kt Rolster(KT)釋出一支宣傳影片,巧妙化用韓國選秀節目的哽進行宣傳,可見他們真的是拚了。

為了要搶到今年《英雄聯盟》明星賽的選票,各賽區的隊伍可以說是使出了渾身解數,其中自然包含與今年世界賽無緣的韓國戰隊kt Rolster(KT),韓國戰隊kt Rolster(KT)化用了南韓知名男團選拔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的模板與音樂,影片剪輯中選手可愛身影也讓粉絲心都融化了,另外Mata的剪輯則是曬出去年明星賽中擊敗大魔王Faker的精彩畫面,展現出KT明星選手的實力。

而且廣告歌詞正好是:「今晚的主角是我啊 我/等著你到來的是我啊 我/偷走你的心是我啊 我」完全符合了明星賽的拉票訴求,同時也展現出選手俏皮可愛的一面,看來為了爭取明星賽資格,各賽區都拚了。

kt Rolster(KT),今(8)日他們釋出一支宣傳影片,巧妙化用《PRODUCE 101 第二季》的廣告。   圖:翻攝自 kt Rolster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