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雷艦風暴持續延燒,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向金管會申請調閱資料,遭金管會以「密件」為由拒絕,黃國昌遂在臉書痛斥「過去馬政府亂搞,新政府必須積極改正」。藍委今(7)天表示,「黃國昌沒有做過行政官員」,他可能較不清楚運作流程,但是在不清楚下就砲轟,是不合理的。

針對黃國昌砲轟一事,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表示,由於「黃國昌沒有做過行政官員」,他可能較不清楚運作流程,要不要列密件,其實底下承辦人擬定之後,上面長官在核定,但是在不清楚情況底下就砲轟過去馬政府與現在蔡政府,是不合理的。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說,黃國昌最近一連串關於獵雷艦的發言,可以看得出來是為了救自己的罷免案,因為他現在很擔心自己罷免案成功,等於把獵雷艦當作是他的保命符。

王育敏還說,黃國昌透過不斷在此議題上發言,爭取曝光機會,表示他極力打弊,但是其實大家也批評,包括之前跟顧立雄一搭一唱,馬英九時期有密件,其實蔡英文政府時期也一樣,民眾陳情案也是用密件交辦處理,然他卻選擇性不說,然後包括他昨天跑到北檢,控告秘書長簡太郎,大家也認為雄已展開偵辦,批評黃國昌是不是已經作秀作過頭、演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