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傳說中的「本港黃金漁夫鍋」嗎?這個週末來趟基隆小旅行,在漁夫嘉年華11及12日推出「漁夫市集」及「海洋文創」讓你逛,碧砂漁港輕食區還有「本港黃金漁夫鍋」兌換票券可買,每日限量100鍋,想吃新鮮海味,就等週末衝一波基隆小旅行!

「2017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漁夫嘉年華將於本週六(11日)在基隆碧砂漁港登場,本次嘉年華結合食魚文化,設計多項系列活動,11及12日兩天活動包括「漁夫市集」、「海洋文創」,現場邀請基隆在地特色伴手禮、農漁特產到場展售,另外還有海洋文創及各項施政宣導單位,提供各種手作文創體驗。

此外,在碧砂漁港輕食區也將販售「本港黃金漁夫鍋」兌換票券,黃金漁夫鍋選用基隆黃金蟹、基隆蝦三寶及鎖管、炭烤吉古拉等滿滿在地食材,活動兩日上午10時將開放現場排隊,每日限量100鍋,每人限購2鍋,想要品嗜最道地的基隆本港海味,絕對不能錯過。

除了吃之外,也有舞台表演可看!舞台展演活動則邀請多組表演團體與民眾同歡,包含小朋友最喜歡的Y0Y0MAN及番茄姐姐、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以及來自橘子20星光大道的創作歌手─簡淑萍、爵士樂團麥帕蒂等,與遊客共度海洋風味十足的午後時光。

交通方式也都幫你款好好!11日活動當日上午9點至晚間7點,都有免費接駁直達專車,每30分鐘一班,於基隆市公車總站及碧砂漁港間往返,想前往漁夫嘉年華的遊客可多加利用。週末想大啖海鮮,走趟基隆小旅行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