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案爭議持續,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7)日上午與遠雄會面,但雙方會僅約20分鐘就結束,陳景峻會後透露,遠雄對幹事會的一些細節部分有些抱怨與質疑,坦言遠雄有些不高興,但一切還是依法、依程序處理;遠雄發言人楊舜欽則認為,雙方確實有些歧見,但沒有到不歡而散。

北市府與遠雄上午再度針對大巨蛋案會晤,市府方由副市長陳景峻出席,遠雄則由總經理湯佳峰、副總經理兼發言人楊舜欽與會,不過雙方僅會談不到20分鐘就結束會議。

陳景峻受訪指出,雙方針對幹事會議內容討論,遠雄對於一些細節部分提出質疑,遠雄抱怨幹事會內容有些無法忠實呈現,或者有一些法令解釋跟北市府不同,甚至有些應該要請中央做解釋,他坦言會談內容讓遠雄有些不高興。

陳景峻說,遠雄把有疑慮的部分告知他,他透露與交通、環評等一些細節有關,他也在會中告訴遠雄不要生氣,北市府不會刁難,遠雄可以把疑慮、認為不公平的部分提出來。

隨後,遠雄發言人楊舜欽也受訪,指出雙方主要針對上一次幹事會內容與一些法規上釋疑,之前開完幹事會有些討論、協商,這次則是針對政策面、法規面討論,雙方溝通的原因當然就是有些歧見,但對於媒體問雙方是否「不歡而散」,楊舜欽有些訝異,表示自己不會覺得不歡而散,陳景峻調和鼎鼐,對他很有信心,並反問記者「你看出來我不開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