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威全球i-Ride體驗中心今 (6) 天於高雄總部盛大開幕,並宣布在11月11、12、18、19、25、26日免費開放民眾體驗風靡全球的飛行戲院。今天的開幕典禮特別邀請高雄市陳菊出席,陳菊致詞時表示,高雄市政府正積極推動體感產業的發展,未來政府將與民間合作,在高雄成立體感科技產業聯盟。

智威是目前台灣高階體感科技產業數一數二的開發商,曾打進歐美、日本等很少引進的全球主題樂園市場。i-Ride體驗中心提供了該公司旗艦產品飛行劇院i-Ride試乘體驗,由智崴全球團隊負責整場規劃與營運,包括飛行劇院的影片製作、場館設計等。

今天的開幕,智威邀請來賓體驗i-Ride「飛越高雄」的片段,陳菊表示,這隻體驗影片展現了高雄的進步與美麗,在空中看高雄,不只有滿滿的感動,還很刺激,歡迎市民朋友一起體驗。

今天開幕典禮現場包括高雄市長陳菊、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黃義佑、加工出口管理處處長黃文谷、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等人參加。 

智威邀請來賓體驗i-Ride「飛越高雄」的片段,陳菊表示,這隻體驗影片展現了高雄的進步與美麗,在空中看高雄,滿滿的感動,也很刺激,歡迎市民朋友一起體驗。   圖 : 高雄市政府/ 提供

智威全球的i-Ride體驗中心今 (6) 天於高雄總部盛大開幕,並宣布在11月11、12、18、19、25、26日免費開放民眾體驗風靡全球的飛行戲院。   圖 : 高雄市政府/ 提供

陳菊表示,高雄市政府正積極推動體感產業的發展,未來政府將與民間合作,在高雄成立體感科技產業聯盟。   圖 : 高雄市政府/ 提供

今天開幕典禮現場包括高雄市長陳菊、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黃義佑、加工出口管理處處長黃文谷、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等人參加。    圖 : 高雄市政府/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