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想泡溫泉但又怕溫泉勝地只有溫泉其他什麼都沒有?不妨走一趟埔里,鯉魚潭風景區溫泉季正要開跑!從11月5日至12月10日都有得泡,而且溫泉季結合運動休閒、溫泉電音派對、戶外音樂節等創新的溫泉季系列活動,不管是想吃、想玩、想泡湯,走一趟普李溫泉小旅行,通通搞定!

埔里鯉魚潭風景區溫泉季以健康和創意的思維發想,結合「運動休閒」及「溫泉電音派對」及「優質溫泉」概念,從11月5日溫泉季開幕後持續至12月10日,以花漾鯉魚潭為主題,推出越野賽及溫泉電音派對及戶外音樂節,用創新作為理念舉辦此活動。

溫泉季系列活動從11月5日溫泉季開幕後還有一系列活動,11月25日埔里鯉魚潭風景區與跑山獸共同舉辦2017福爾摩沙古道國際越野賽,本賽事是南投縣唯一的越野賽事,是全台灣最長的越野路線,路線分別為初階8K、16K及高階40K、65K、104K,讓各路高手在原野之中尋找最棒的風景,感受大地的懷抱及驚喜。

另外,在12月9日及10日於埔里鯉魚潭觀音廣場及天泉溫泉會館,由埔里鯉魚潭風景區及天泉溫泉會館,與法尼客國際展演工作室共同舉辦「埔里鯉魚潭伊電高原戶外音樂節」,這一場國際性的音樂藝術表演包括溫泉、美食、藝術手作市集、裝置藝術、攝影展覽、瑜珈運動及彩繪藝術,還邀請32組國際與台灣的DJ藝人、樂團以及聲音藝術家到場炫技,這個戶外音樂節應有盡有,只要你想得到,來這裡都看得到!

南投埔里的鯉魚潭是一顆座落在中央山脈間的碧綠寶石,漫遊在環湖步道中,森林倒映襯托出湖水與自然的和諧交融,創造出美好的派對回憶。想來個不同凡響的溫泉之旅,不妨來趟埔里,這裡的溫泉季,好吃、好玩、又好泡,只等你光臨。

 

 

 

 

埔里鯉魚潭風景區溫泉季從11月5日至12月10日都有得泡,而且結合運動休閒、溫泉電音派對、戶外音樂節等創新的溫泉季系列活動,不管是想吃、想玩、想泡湯,走一趟普李溫泉小旅行,通通搞定!   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包括溫泉、美食、藝術手作市集、裝置藝術、攝影展覽、瑜珈運動及彩繪藝術,還邀請32組國際與台灣的DJ藝人、樂團以及聲音藝術家到場炫技,這個戶外音樂節應有盡有,只要你想得到,來這裡都看得到!   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想來個不同凡響的溫泉之旅,不妨來趟埔里,這裡的溫泉季,好吃、好玩、又好泡,只等你光臨。   圖:南投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