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呼籲所有相信黃國昌改革理念,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今(6)日舉辦「國昌用心 志工相挺」行動挺昌記者會,希望不同意罷免黃國昌的朋友站出來加入挺昌志工行列,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李兆立表示,無論是安定力量提出的七大罷免理由,或是活動中宣稱的十大罪狀,都完全經不起事實檢驗。

李兆立說,謊稱時代力量棄守核食管制、黃國昌委員推動毒品合法化,這些資訊明明可以在網路上輕易地查證,安定力量卻固執地在委員選區內散播不實傳單,顯見完全出於惡意,刻意造成當地居民不必要的恐慌與混亂,且上周末竟直接跑到委員的住家門口叫囂,讓委員家人陷入驚慌,事後仍不斷撒謊,任誰都無法忍受。

新北黨部執行長陳志明強調,在了解不同意罷免的重要性後,必須面對目前不同意罷免行動所遇到的兩大困難處,一是正確訊息的傳遞,二是必須讓民眾了解罷免制度修改後的影響。面對許多不實的謠言在委員的選區內流傳,在時間有限的條件下,將需要大量的志工,實質地到民眾生活中,進行資訊導正。

板橋區主任彭盛韶指出,黃國昌委員在這幾個會期的表現是可圈可點,同時一路以來永豐金、兆豐金、到近日慶富案,都能直指公股銀行及政府的缺失,也讓政府能因應改進,用理性的標準來看,認為這次的罷免案發動實在過於牽強,再加上國民黨的附和,根本是淪為一場浪費社會資源的政治攻擊。

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氣憤的說,今天自己會站出來,就是因為實在是看不下去,無法接受優秀的立委被謠言汙名化。在國會揭弊、認真質詢的立委被說成是作秀。對居住正義、司法改革、金融揭弊的堅持,被說成是囂張,對於這些誤解,他要第一個加入行動挺昌志工團隊,要和其他志工一起走遍選區最偏遠的角落,去打破這些謠言。

陳志名提到,不少支持黃國昌的民眾,仍誤以為不參與投票就是最直接的支持,實際上,由於罷免門檻的下修,如果不同意罷免的民眾缺席,將可能造成票數落後而使罷免成功,新北黨部將於1112(星期日)上午十點,在汐止火車站信義廣場舉辦挺昌志工大集結活動,希望所有支持委員的朋友站出來,成為堅定改革理念的志工,用行動力挺黃國昌!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今(6號)日上午舉辦「國昌用心 志工相挺」行動挺昌記者會由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李兆立主持,新北黨部執行長陳志明、板橋區主任彭盛韶代表出席,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共同聲援。   圖:時代力量/提供

陳志明提到,不少支持黃國昌的民眾,仍誤以為不參與投票就是最直接的支持,實際上,由於罷免門檻的下修,如果不同意罷免的民眾缺席,將可能造成票數落後而使罷免成功。   圖:時代力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