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S2的中區區域決賽,八強賽的第二場,將由勤益科大「娘子等你來虐」對決嶺東科大「巴鬧鬧王朝」。比賽最後由勤益科大「娘子等你來虐」贏下比賽,挺進稍晚的四強賽。

嶺東科大開場就四人集結打凱薩路,之後流暢的轉線,成功在2分鐘時打出了一波零換三的團戰大勝,順勢拿下一條骨龍。在3分鐘時嶺東科大更吃下魔龍。

4分鐘時,人頭數差距為1:6,嶺東科大已經拉出3000g的經濟優勢。6分時,嶺東科大又吃了第二條魔龍。不過勤益科大開始反擊,以對手凱撒路的外塔交換這條魔龍,並多吃了一條骨龍,兩邊經濟差距開始拉近。

11分時勤益科大在下路發動攻勢,但卻被嶺東科大打出一波零換三,不過嶺東科大在推中路時被反打,勤益科大反拆了嶺東科大的中路內、外塔。16分時,勤益科大吃下了凱薩。勤益科大在這波凱薩中,將對手凱薩路、魔龍路的高地塔全拆了。

最後在18分時,勤益科大手中的「龍馬」以奪得MVP的優秀表現,帶領隊伍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