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北縣長周錫瑋12日將在板橋正隆廣場舉行記者會,宣布參選下屆新北市長,邀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見證歷史時刻。對此,有意爭取民進黨內新北市長初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5)日表示,他覺得大家良性競爭是很好的,但也直言周是國民黨籍,國民黨內部現在攪和成一團,到底要聽朱立倫還是吳敦義的,他看國民黨內部應該也很頭痛,諷刺國民黨內「兩個太陽」。

本報昨(4)日獨家報導,周錫瑋將於12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參選下屆新北市長,預計下周起邀請包括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等各界人士,一起見證「歷史時刻」。幕僚也說,周對新北的政見、競選組織正陸續就位,希望讓市民、支持者了解他如何打造新北的未來,讓外界了解他的參選決心,周「至少」會走到初選階段,甚至走到正式選戰。

陳景峻上午跑行程後在第一殯儀館前受訪,對於周錫瑋12日將宣布參選,陳表示,他認為這樣很好,代表越多人想對新北市這塊土地貢獻,期盼未來是良性的競爭,也希望未來能像他一樣提出政策跟看法,而不是口水。

話鋒一轉,陳景峻也不忘暗諷國民黨「兩個太陽」問題,因周錫瑋是國民黨的,國民黨內部現在攪和成一團,到底要聽朱立倫還是吳敦義的,他看國民黨內部應該也會很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