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中區的挑戰者們在兩週預賽的激戰後,終於在今(5)日迎來中區的區域決賽。中區區域決賽將由預賽出線的八支隊伍捉對廝殺,最終2隊勝出的中區戰隊,將會晉級之後全國賽。本日比賽將採取「線下賽」的現場比賽形式,比賽地點位於中州科技大學的「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

本次進入中區區域決賽的總計有八支隊伍,分別是僑光科大的「OCU啦」、靜宜大學的「隨bang報一隊」、臺中家商的「TchcvsTeam」、南投高中的「都來抱大腿」、勤益科大的「娘子等你來虐」、嶺東科大的「巴鬧鬧王朝」、臺中高工的「TCIVSTP」、臺中一中的「書呆子略懂傳說」。(編按:台中一中隊伍原名「哥不是空招是限制走位」,後改名「書呆子略懂傳說」)

今天的中區區域決賽,在中州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的現場,現場有開放觀眾進場觀賽,將從中午 12 點開放入場,現場亦有準備裝飾背板供觀眾拍照。而線上部分,也會由Garena進行實況轉播,最後將從中區區域決賽選出進軍總決賽的隊伍,鹿死誰手也尚未可知,精采的賽事相當令人期待。

 

本日賽程

14:00 僑光科大「OCU啦」vs 靜宜大學「隨bang報一隊」

14:40 臺中家商「TchcvsTeam」vs 南投高中「都來抱大腿」

15:20 勤益科大「娘子等你來虐」vs 嶺東科大「巴鬧鬧王朝」

16:00 臺中高工「TCIVSTP」vs 臺中一中「書呆子略懂傳說」

16:40 四強賽BO1(1)

17:20 四強賽BO1(2)

 

中州科技大學多遊系擁有專業的電競實戰基地,本次《傳說對決》區域賽事將在此舉行。   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