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世界盃四強賽中,由去年冠軍隊的韓國對上法國,最後如各方預測,韓國以3比1擊敗法國,再度晉級總決賽。在「綠洲城」的「大學」,韓國天才攻擊手Fl0w3R「源氏」拔刀以一殺六,團滅法國,給了法國一記震撼教育;不過法國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公園」兩隊拿出「雙飛」對陣,aKm多次打下Fl0w3R,法國拿下該圖,打平比分;在「花園」,雙方再度拿出「雙飛」,法國率先佔領後,韓國靠著zunba的「自爆」搶下據點,aKm抓掉三名韓國成員,但zunba再度使出兩殺「自爆」,贏得會戰,拿下「綠洲城」。

「努巴尼」,先攻的法國開場抓掉Fl0w3R,一舉拿下A點,但在第三段,法國卻因Fl0w3R的「源氏」陷入苦戰,不過在法國KnOxXx以「野性之怒」抓掉雙捕之後,終於將車推至終點;輪到韓國進攻時,雙方再度拿出「雙飛」,不過aKm身為世界盃中傷害最高的「法拉」,讓韓國一度陷入苦戰,不過在韓國一波攻勢後,終於打下A點,Fl0w3R改拿「麥卡利」後,在第三段,「閃光」Saebyeolbe以「脈衝炸彈」以一炸三,韓國隊順利達陣。第二輪,僅有一分中的法國拿出「壁壘機兵」奇襲失敗後,連忙換角卻被韓國「源氏」Fl0w3R拔刀擊潰,韓國完守A點;韓國靠著zunba關鍵「自爆」,驚險地拿下A點,率先聽牌。

決勝圖來到「花村」,防守方韓國拿出「歐瑞莎」Mano配「攔路豬」zunba的組合,法國換上帶法拉的「三輸出陣」,在延長賽拿下A點。Fl0w3R換上「奪命女」,和「閃光」Saebyeolbe多次抓掉法國成員,守下B點;攻守互換後,Fl0w3R再度拿出「奪命女」,但發現法國的「歐瑞莎」後,改拿「源氏」,嘗試失敗後,韓國企圖以「萊因哈特」與「壁壘機兵」破陣,但卻遲遲無法除掉「歐瑞莎」,最終法國出乎眾人意料地完封A點,拿下一分。

「直布羅陀基地」防守方法國企圖用奇襲韓國,卻遭到反收,韓國輕鬆推過第一點。在第三段Saebyeolbe一記「脈衝炸彈」炸掉法國兩名成員,韓國順利到點;輪到法國攻擊時,卻面臨韓國極為前壓的防禦陣形,,延長賽才推過第一點。而後法國靠著SoOn偷點來到第三段,卻被換上「死神」的Fl0w3R擊潰,韓國以3比1晉級決賽。

法國在前兩張地圖,皆以些微差距輸給韓國,讓粉絲相當惋惜。韓國如各方預期,再度進入總決賽,接下來他們將對上加拿大,爭奪世界盃冠軍寶座。

 

Achilios預測韓國將3比0擊敗法國。   圖:暴雪娛樂提供

法國在前兩張地圖,皆以些微差距輸給韓國,讓粉絲相當惋惜。   圖:暴雪娛樂提供

Mano在努巴尼打出62殺、死亡數8的驚人數字。   圖: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