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求職網站標示國立政治大學的所在位置為「中國的一省」(Province of China)。政大校方今天說,已由外語學院去函表達嚴正抗議,並要求改正,否則將撤除徵才廣告。

政大外國語文學院在英國求職網站jobs.ac.uk刊登徵才訊息,徵求具有語言及科技研究的專才。但網站上,政大校園的所在位置卻被標示為「台北-台灣,中國的一省」(Taipei - Taiwan, Province of China )。

政大主任秘書黃國峯今晚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採訪表示,外語學院原申請信件中明確載明「職缺所在地」為「NO.64, Sec.2, ZhiNan Rd., Wenshan District, Taipei, Taiwan 116 R.O.C.」,卻被求職網站擅自更改。

黃國峯表示,校方今天接獲訊息後,已要求外語學院去函,對網站出現此「嚴重錯誤」表達遺憾並要求立即更正,否則將撤除徵才廣告,並索回刊登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