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3大冊數百萬字的《台灣人四百年史》台獨大老史明將要過百歲生日了!史明將在11月9日迎接他的百歲生日,為了配合「獨立台灣,百年堅持:史明歐吉桑生日分享會」集會活動,台北中正一分局將在明(5)日零時起至24時止進行交通管制,計畫將管制公園路至中山南路間東、西向全線車道通行,屆時請用路人配合管制作業改道行駛,而中正一分局也將視情況擴大交通管制範圍。

為因應本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於106年11月5日(星期日) 0時起至24時止,舉辦「獨立臺灣,百年堅持:史明歐吉桑生日分享會」集會活動,相關交通管制路段包括凱達格蘭大道(公園路〔不含〕至中山南路〔不含〕間)東、西向全線車道,訂於106年11月5日(星期日)0時起至24時止,管制車輛通行。

中正一分局為維護活動交通秩序與安全,將視現場集會、交通狀況及人數擴大交通管制範圍;駕駛人行經前揭管制路段時請配合減速慢行,並應遵守員警指揮疏導,以確保行車安全與秩序。

中正一分局特別呼籲,請駕駛人隨時收聽路況報導,提前改道行駛,避開管制路段及注意行車安全,勿任意違規停車,以免增加管制區域周邊道路車流延滯,耽誤行車時間,共同維護交通順暢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