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7總決賽的第2場,由韓國LCK賽區的Samsung Galaxy(SSG)挑戰衛冕王者SK Telecom(SKT)。兩隊將採取五戰三勝(BO5)的賽制,而SSG稍早已先拔得頭籌,目前1勝領先SKT,而這局SSG雖然前期劣勢,但在明星打野選手「安掌門」Ambition的帶領之下,SSG成功逆轉本局,並將SKT逼入賽末點。

這場特殊的是SKT上路Huni選擇了「犽宿」這支相當難以操作、沒有容錯率,卻相當帥氣的英雄,以及SKT中路Faker又拿出了他在今年世界賽沒有輸過遊戲的「雷茲」。開場時,SKT靠著犽宿、古拉格斯的入侵,讓SSG的中、上兩路開場交閃現,並且SSG打野Ambition的「嘉文四世」只能苦哈哈在少一個Buff的情況下開局。

9分鐘時,SKT發動中路攻勢,由Faker的「雷茲」開啟大絕招帶著隊友進場,由Peanut的「古拉格斯」的大絕招製造擊飛,再由Huni的「犽宿」大絕招把人給定在空中圍毆,SKT順利拿下SSG中路Crown的人頭,拿下首殺。

17分鐘時,Faker在中路打退兩個人,製造出SSG上路CuVee落單的局勢,抓掉CuVee之後,SKT上路的Huni成功拆掉上路外塔,拿到首塔獎勵,而且SKT還拿到了預示者。

21分鐘時,SSG打野Ambition靠著一己的操作,帶領SSG在會戰打出一換五團滅了SKT,並順著團滅首先拿下巴龍,將SKT初期建立的優勢完全打了回來。

30分鐘時,SSG在完美控制視野的情況,在SKT無法進入巴龍區的情況下吃了第二條巴龍,終於拆下了SKT的中路兵營。

34分鐘,在Huni倒下的情況下,SSG拿下了本局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