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7總決賽的第一場,由韓國LCK賽區的Samsung Galaxy(SSG)挑戰衛冕王者SK Telecom(SKT)。兩隊將採取五戰三勝(BO5)來決一死戰,勝者就是《英雄聯盟》第7賽季的世界總冠軍。對SKT來說,這是他們目標爭取的第四個冠軍,而對SSG來說,這是對SKT在去年擊敗他們的復仇之戰。最終,第一場由SSG取得勝利。

4分鐘時,中路跟下路都出現了一些碰撞,SKT中路Faker的「卡莎碧雅」被迫按下治療,並在7分鐘逼出了閃現,可以說SSG中路Crown的「馬爾札哈」對中路帶來不小的壓力,但沒有打出擊殺。

13分鐘時由SSG率先拆掉下路外塔,但直至此時,兩邊擊殺數完全都掛零,可以說兩邊都在試探對手,但都採取偏保守的碰撞策略,並不打到底,而互相試探的結果則是SSG稍佔優勢。15分鐘時,SSG已吃了一條龍,並靠著預示者推下了中路外塔。

23分時終於來了一波精采的交鋒,SSG在視野拉扯中找到空檔吃巴龍,但SKT打野Peanut的「古拉格斯」用生命搶下了這條巴龍。不過SKT也付出代價,試圖救援Peanut的SKT全隊則僅剩一人活著,SSG在巴龍區總計拿下四個人頭。綜合來看,SSG依然拿到不小的優勢,不過沒拿到巴龍的SSG也沒有硬壓兵營的條件。

值得注意的是,在SSG上路CuVee的「凱能」不斷單人帶線的分推下,SSG在空檔拿到三條對於拆塔、吃龍有大量加成的土龍。在31分鐘時,SSG以三條土龍的速度終於快速吃掉巴龍,SKT完全沒有反應過來,並在巴龍的進逼下於32分拆掉了SKT的中路兵營,與上下兩路的兵營塔。

36分時,終於SKT的三路都被拆光,Faker在自己基地中被擊殺後,SSG拿下第一場比賽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