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力量發起的罷免黃國昌案,中選會日前宣布將於12月16日舉行投票。黃國昌今(4)天中斷原本行程在汐止服務處召開記者會表示,安定力量上午跑到家門外大吼大叫,他的家人全都被嚇壞,他嚴正呼籲安定力量要宣傳罷免活動可以,但請適可而止,「有事請衝著我來,不要騷擾我的家人」。

「安定力量」的成員大都是來自支持信心希望聯盟的基督教友,由於不滿黃國昌公開表態支持婚姻平權,因而發起罷免案。黃國昌上午先在臉書貼文說,因接到太太聯繫,才知道安定力量團體上午到家門前大吼大叫,他的爸爸與小孩都很害怕。

於是他中斷原本行程,立刻跑回家查看,事後在汐止服務處召開記者會,會中他加重語氣表示,安定力量要宣傳罷免活動,他沒有意見,但是請適可而止,「太過分了」,有什麼事情就衝著他來,不要騷擾他的家人。

對於安定力量解釋並不清楚黃國昌的住處位址,黃國昌怒回,「不要再撒謊」,你們說的謊已經夠多人,一直在撒謊抹黑,「我已經再忍耐,但是騷擾到我的家人,讓我忍無可忍」。

黃國昌指出,2012年反旺中運動時,當時抹黑他的旺中集團,趁他在中研院時,跑到他家騷擾他的家人,他以為這種沒有格調的事情不會有其他人做得出來,沒想到今天又再度發生。 

黃國昌在臉書貼文表示,對於安定力量,他已極力在忍耐他們的造謠抹黑,強調他絕對不會向這種惡劣行徑低頭。   圖:翻拍自黃國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