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世界盃最多人關注的,無非是地主隊美國與去年冠軍韓國的對決,由於兩隊是公認最強隊伍,因此被視為提前開打的冠亞軍戰,而主播MonteCristo在賽前預測時,當場撕開衣服,表明自己支持的隊伍。

主播台上,當MonteCristo談及支持的隊伍,他當場扯開襯衫,露出底下的美國國旗短袖上衣,讓現場一陣歡呼。不過身為資深韓粉又愛惡作劇的MonteCristo,當然沒這麼單純,只見他再度撕開短袖,露出底下的韓國隊隊服,由於完全沒料到這「雙重陷阱」,主播Goldenboy當場崩潰,一旁的Achilios還幸災樂禍地拿出韓國國旗助陣。

這場精彩的韓美大戰,如MonteCristo的預測一般,由韓國取得勝利。不過美國驚人的實力,也讓各界肅然起敬,只可惜了一身武功,卻無緣四強。期待美國明年能捲土重來,除了精進實力以外,最重要的是,別再提前抽中籤王了。

身為資深韓粉又愛惡作劇的MonteCristo再度撕開短袖。   圖:暴雪娛樂提供

MonteCristo最底下穿著韓國隊隊服。   圖:暴雪娛樂提供

一旁的Achilios幸災樂禍地拿出韓國國旗助陣。   圖: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