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復年  台中市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3)日晚與董事長樂團在「唱響起點 花博之夜」演唱會上合唱「雨夜花」,共同迎接2018年11月3日世界花卉博覽會倒數365天。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今晚在后里舉行「唱響起點 花博之夜」演唱會,由台中在地藝人徐佳瑩、人氣歌手周湯豪等人輪番上陣,還有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與歐米馬」也合體熱舞。 

迎接花博倒數365天,市府舉辦一連三天的暖身活動,包含今晚的「唱響起點 花博之夜」及4、5日於台中公園舉辦「唱秋十年 搖滾台中」。台中市長林佳龍在「唱響起點 花博之夜」致詞時表示,365天後,台中花博正式開幕,不只是台中盛會,更是台灣要把花卉水果園藝呈現給全世界的盛會。 

台中在地藝人徐佳瑩今晚特別「回娘家」演出,人氣歌手周湯豪、許久未見的李炳輝,以及董事長樂團、滅火器樂團、張三李四、台客電力公司、無双樂團等,董事長樂團表演經典歌曲「眾神護台灣」時,也特別呼應花博倒數,在演唱中帶領現場觀眾,一起舉起右手大喊「台中加油!花博加油!」  

台中年度音樂盛事「搖滾台中」今年邁入第10年,特別與花博倒數365天結合,4、5日上午12時至下午9時將於台中公園舉辦「搖滾台中 唱秋十年」系列慶祝活動,演出卡司堅強,包含麋先生、熊寶貝樂團、Hello Nico等40組樂團,活動現場更設立文創市集、4D遇見花博體驗、闖關送好禮等活動,詳請請上官網查詢(http://www.2018floraexpocountdownevent.com.tw/ )。

「唱響起點 花博之夜」演唱會在后里開唱。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