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世界盃八強賽將於4日凌晨3點開打,由英國、瑞典、加拿大、澳洲、中國、法國、南韓、美國八國代表隊展開激戰,爭取世界第一的頭銜。

首日將進行六場比賽,分別是八強賽的英國對瑞典、加拿大對澳洲、中國對法國、南韓對美國,並隨後進行四強賽。不過由於簽證問題與個人因素,中國隊在賽前替換了四名成員,換上 Leave、Time、YuanFang2、Zhufanjun;瑞典隊的主坦位,也將由Snillo代替Reinforce參賽。

第一天的賽事中,最多人關注的無非是南韓對美國的雙雄對決。南韓為去年世界盃杯冠軍,在八月的小組賽便展現他們壓倒性的實力;不過美國也是有備而來,尤其攻擊手sinatraa在美服是排名第一的閃光,在比賽中絕對是不容小覷的狠角色。

各國選手帶著粉絲的支持、甚至是國家的期望出征。究竟八國齊聚暴雪嘉年華(Blizzcon),他們之間將擦出什麼火花,誰又將奪得世界盃的冠軍頭銜,全世界的粉絲都將不眠不休地看著。

今天八強賽由英國對瑞典、加拿大對澳洲、中國對法國、南韓對美國,並隨後進行四強賽。   圖: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