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3)晚是《英雄聯盟》世界賽前音樂會,除了熱情澎湃的遊戲音樂以外,新英雄「暮光星靈」柔依也趁機蹦跳現身!

今晚的《英雄聯盟》音樂會為大賽暖身,音樂會上大咖雲集之外,官方還在音樂會中場放進了一個小插曲:新英雄「暮光星靈」柔依!影片中的她蹦蹦跳跳的,能從空間裂隙中穿梭、能夠連續閃現或者是淨化技能、甚至還可以用魔法晶球禁錮英雄,配合上銀鈴般的笑聲也使得她有些瘋癲,有點一廂情願地將所謂的「禮物」贈送給敵人,進而殺死敵人的天真個性也讓她在正式公布之前先圈了一堆粉絲。

但是新英雄看似是個瘋瘋癲癲的少女,也讓網友笑稱這未免也太ㄎㄧㄤ了,紛紛表示:「她是吸了多少?」、「感覺是不同次元的角色」、「未免也太夢幻!」、「怎麼有一種迪士尼俏皮搗蛋的小公主亂入的感覺。」但關於柔依的詳細角色技能與被動特色,官方都尚未公布。

今(3)晚是《英雄聯盟》世界賽前音樂會,除了熱情澎湃的遊戲音樂以外,新英雄「暮光星靈」柔依也趁機蹦跳現身!   圖:翻攝自 League of Legend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