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參選人李俊毅今(3)日在永康區及北區進行車隊遊行宣傳,許多人看到電視牆宣傳車紛紛跑出來觀看。李俊毅表示,他沒有資源沒有派系奧援,只能勤快的走入基層與民眾接觸,各里座談、掃街、車隊遊行向民眾說明政策,雖然辛苦但也獲得民眾認同。

台南市長參選人李俊毅先在永康中華路集結車隊,繞行永康區及北區的大街小巷宣傳,大家聽到宣傳車的聲音紛紛跑出來觀看,見到電視牆宣傳車很新奇,忍不住多看一眼,李俊毅站在車上賣力向大家揮手致意,民眾也都揮手喊加油。

李俊毅說,辭官回鄉參選後,沒有資源沒有派系奧援,選得很辛苦,但因提出的老人免繳健保費、凍漲房屋稅、普設停車場、普設公立幼兒園、農路全面翻新、鄉鎮(區)自主預算、道路公園(公設地)全面徵收等政見受到市民認同,給予他鼓勵要堅持下去,讓他更加有信心可以為市民服務。

李俊毅並表示,政見雖好仍須讓全體市民都知道,所以全市752里與里民座談、早晚掃菜市場、平時車隊遊行宣傳,都是為了接觸到每一位市民,讓市民了解這些政見都是他們迫切需要,可以解決問題的良方,顧百姓、拚經濟這條路會堅持走下去。